lunes, 15 de septiembre de 2008

CHINO

圣米盖尔大天使圣像牌

瞻仰上帝时的上天保佑

福音书作者圣约翰在私下里曾启示,他祈求制做和传播圣米盖尔圣像牌,并详细说明其特征。

每个圣像牌上,除了大天使的特征外,还有带持有人的姓名的题词:“我,(姓名),为圣米盖尔大天使献身。神圣的三圣一体和神圣的圣母和我同行。圣米盖尔和他的军团将保护我免受灾难”。

基督在后来对此进行的启示中,就圣像牌表示:“请看,这是特殊的祝福,是主教以我的名义作出的祝福。似乎微不足道,但是你们将看到其魔力”。

对圣像牌祝福后,持有人应将自己个人和住所奉献于圣米盖尔,并按如下方式:

*个人: 我,(姓名),尊圣父、圣子和圣母之命,为圣米盖尔和天使军团献身。

圣米盖尔,作为天使军团首领,请控制我身,代表我,保护我,捍卫我,我完全听命。还有谁能像上帝一样保护我?

首领,我向你献身,从今天起,我属于你,我完全自愿,直到永远。圣米盖尔,请进来控制我!

(洒圣水并祈祷)

*住所,或即将开建的建筑物: 尊圣父、圣子和圣母之命,本住所奉献给圣米盖尔大天使和天使军团。

圣米盖尔,作为天使军团首领,请控制我的住所,代表它,保护它,捍卫它,我完全听命。还有谁能像上帝一样保护我的住所?

首领,我向你奉献这一住所,从今天起,它属于你,我完全自愿,直到永远。圣米盖尔,请进来控制我的住所!

(洒圣水并祈祷)

请联系 medallonsanmiguel@yahoo.es

No hay comentarios: